學院發展特色及規劃 - 元培醫護學院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facebook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網站導覽
  • 醫護學院首頁
  • ENGLISH

學院發展特色及規劃

 

醫護學院結合本校歷史悠久的醫事技術與全國唯一的福祉科技,成為全國獨一無二的學院,本學院將全力以「福祉科技」、「放射科學」與「醫事技術」等三大主軸發展出符合國家重點發展之醫療照護產業。此三大主軸的發展將與國民居家照顧、人口老化問題、健康管理暨國際生醫發展主題接軌,為提供高品質的醫療照顧、自動監控病人病情、提高診斷率、加強有效治療,促進全民健康福祉為職志。
(一)強化「放射診療」、「醫事檢驗」、「遠端照護」與「健康管理」等教師專業素養與實務經驗,提升教學品質,型塑醫療照護專業特色。
(二)強化學術研究、產學交流與策略聯盟,增進產學合作與社區服務。
(三)建構學以致用的優質教學環境,提升學生證照考取率與就業競爭力,培育醫療照護專業人才,達成教學卓越精進。
(四)增進國際交流活動,拓展宏觀視野,學院發展能與國際接軌達到學校永續發展的目標。